蹲圈八人的兄弟梗的小小设定

顶着ddl画大饼的我是屑,



そらる 24岁

家族的长男,大学本科毕业之后进入公司工作,平时看起来困困的但其实是家中的经济支柱之一。有着极强的责任心,想着什么事都要扛起来。这样的固执因为某件事被全家人教训了一顿,逐最近在学习如何向弟弟们撒娇。弟弟们交流最多的是mafu,时不时和ura拌嘴,意外的喜欢(言语上)捉弄家里的末子。

 

うらたぬき 23岁

    两年的专门学校毕业之后进入了事务所成为一名声优,目前是打零工和跑试音兼职的新人声优。进入社会的时期要比长男还早,所以是唯一一个可以和soraru在工作的事上拌嘴的人。喜欢向所有家人撒娇,最喜欢粘着同年的shima。对弟弟们特别关照,会为他们解答烦恼,在长男对末子说毒舌的时候会温柔的揉揉他的头。

 

志麻 23岁

大学期间成为了一位网络活动者,毕业之后便在家继续活动。活动范围很广,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盈利机会。是个怕生的人,会给陌生人一种冷酷的错觉。但是和家人总是很温柔,虽然有些苦手urata的粘人攻击。喜欢用假音装可爱和搞怪,打游戏很厉害,擅长FPS。平时和senra的交流多一些,虽然看起来如此但是和大家的关系都不错。

 

あまつき 21岁

    学前教育专业大三生,有着元气的性格。各个方面都很全能,可惜运气很差。和senra、mafumafu、sakata一起组建了轻音部,在大学里小有名气。经常因为专业和教育挂钩就把末子交给他照顾(?)。是家里唯二会锻炼的人,身体素质极强,有时候会被当作苦力。和谁的关系都很好,但是特别好的又说不上。

 

センラ 21岁

经济学专业大三生,家中的搞笑担当。很少锻炼,但是高中是田径部的,看起来挺能跑的。学习成绩很优秀,已经获得了公司的实习资格。总是会有各种方法搞笑,这一点这个家里除了sakata以外都十分信服。专业关系,(在大家还都聊着游戏的时候就已经)经常关注一些社会问题,有着自己的见解。

 

まふまふ 21岁

    德语专业大三生,家中不健康第一名,无论谁说他他都不听。音乐天赋极强,曾经有不上大学的想法。如今在网络上进行音乐创作,十分依赖soraru和urata,生放都要有其中一位在身边守着(而soraru一般在公司,所以大多是urata),优等生,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极强的目的性和韧性。打游戏除了FPS都很擅长(所以和shima哥玩不到一块)

 

さかた 21岁

    护理专业大三生,备战看护师试验,准备成为一名看护师。是家中的气氛调节者,所以和senra有【谁更有趣】之争。和urata关系很好,很擅长撒娇,但重要的事面前会十分冷静。意外的会有负能的一面,还处于一种对未来很迷茫的阶段。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这也是家人们总是安慰他的一个点。

 

ルス 19岁

备战大学的受验生,虽然是家里最小的却是家里最高的。性格十分天然,天然到所有哥哥怀疑自己的教育有问题。跨服聊天的时候很多,大家都会很耐心的再次讲解一遍。是家里另一个会锻炼的人。曾经因为长相太过出众被人误以为是偶像索要签名。对大家的称呼都很奇怪,总是会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举动,但哥哥们都觉得就这样也好。



就是个初级设想,感觉就是写全员兄弟向的沙雕段子(?

评论(26)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 祎陌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