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特殊任务小队-sakata 完全个人资料(方舟pa)

我流方舟sakata,除了之前的履历还搞了游戏的各种DPS、语音啥的【自我满足】

数据模板是,精二90,满信赖200,技能专三。参考了同类大范围减异治疗(锡兰、清流),由于这一类没有六星上位,所以数值涨幅参考了闪灵相比赫默、夜莺相比白面鸮,对比了三类医疗的数据差异。

虽然这么说乱写还是乱写(?

本篇在可能的zong jiao方面有很多BUG,但尽量避免了。


欢迎讨论。




sakata

【职业】医疗

【稀有度】★★★★★★

【tag】远程位  治疗

【特性】拥有较大治疗范围,但在治疗较远目标时治疗量变为70%

【攻击范围】

□□□

□□□□

■□□□

□□□□

□□□

【第一天赋】祷词

条件:精英1

描述:在场10(-5)秒后,使全场友方单位获得抵抗状态(晕眩、寒冷和冻结的持续时间减少50%)

【第二天赋】福音

条件:精英2

描述:编入队伍时,全队获得10(+5)的法术抗性

 

【获得方式】标准寻访

 

属性:

【再部署时间】70s

【初始部署费用】21→23

【阻挡数】1

【攻击间隔】2.85s

【生命上限】1540

【攻击】480

【防御】130

【法术抗性】5

【200信赖加成】生命上限+200 防御+20

 

【潜能】

1→2:部署费用-1

2→3:第一天赋效果加强

3→4:部署费用-1

4→5:再部署时间-4s

5→6:第二天赋效果增强

 

【一技能】祝祷【自动触发】

描述:下次治疗时的治疗量提升至攻击力的200%,治疗目标数+1(可以充能3次)

初始:0

消耗:9

持续:/

【二技能】愈伤告解【手动触发】

描述:技能开启,持续回复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生命值100每秒。

初始:55

消耗:80

持续:50

【三技能】置换解读【手动触发】

描述:停止治疗,转为攻击敌方单位。攻击间隔大幅度缩短(*0.5),每次攻击造成相当于攻击力150%的法术伤害

初始:55

消耗:80

持续:60

 

【后勤技能1】唤醒

条件:精英0

房间:宿舍

描述:进驻宿舍时,该宿舍内所有干员的心情每小时恢复+0.1(同种效果取最高)

【后勤技能2】“绝技”

条件:精英2

房间:宿舍

描述:进驻宿舍时,该宿舍内所有干员的心情每小时恢复+0.1,自身心情每小时恢复+0.55(同种效果取最高)

 

【招聘合同】浦岛坂田船队员sakata,仅是言语也可以化作技艺(他在寻找信仰的路上)

【信物】一双有些破损的手套(这是他战斗的最初的信念)



【代号】sakata

【性别】男

【战斗经验】六年

【出身地】玻利瓦尔

【生日】12月5日

【种族】佩洛

【身高】17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进驻罗德岛的“浦岛坂田船”成员之一,作为医疗干员,与罗德岛医疗部进行相当程度的合作。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8%

sakata干员有明显的感染现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u/L

虽然患病已久,但血液源石结晶密度并不高。也许有他自身存在某种抗体地原因,亦或是什么因素抑制了源石在体内的流通。但很幸运,sakata干员如今看起来很健康。

 

【档案资料一】

玻利瓦尔贫民区教堂的一名神父,每天用手中的祷词为这里的人们带来信仰和希望。源石病肆虐了这里,他也不幸患病,但天降的奇迹是,他拥有了治愈他人的能力。他依旧紧握手中的祷词,只是不熟练地治疗他人的伤痕,心灵上,和肉体上。

 

【档案资料二】

即便伤口可以愈合,心灵可以重见阳光,但敌不过人们身上疯涨的源石。而自身的源石技艺一起的抑制着体内的发作,逐渐的,这里只剩他一个人。urata和shima来到这里的时候,面对着的是这样一个sakata

 

【档案资料三】

三个人的旅途比想象中的容易,sakata随遇而安的天然性子让他加速适应了舟车劳顿。他的医疗天赋逐渐开花,他手中的祷词从未破损。很难分辨sakata的医疗天赋是得益于源石技艺,还是他自身的一种莫名的力量。

这也是sakata在医疗技艺方面并无建树但仍然被罗德岛医疗部作为重点研究对象的原因。

 

【档案资料四】

sakata,一直认为自己没能排上什么用处,但我想,他无形中已经担起了不小的责任。我常听他念,那本祷词上没有神明,没有信仰,没有憧憬。而他却念着那本书那么多年。那个村子里的人的心中,比起神父,他已经是神明了。但神明本人,却什么都没找到。

我?我不喜欢这样看他,他只是我路上捡到的,小队里的医疗干员。我能这样和你聊天,也是他的功劳。他只是神父。他只是神父。

 

——urata干员

 

【晋升记录】

虽然作为神父,但是sakata干员的信仰倾向并不明显。他和拉特兰人并聊不来,和萨卡兹也没什么共同语言。

他习惯他那一身神父的制服,战火与旅途,这身衣服并不耐用,但最后拜托了罗德岛,做了一件一模一样的。

 

【原型】

边境牧羊犬。性格顽强,温顺,又敏锐、机警、灵敏、既不凶恶也不羞怯的气质,还聪明、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今天是我值班!うらさん告诉我只要帮忙叫醒睡着的博士就好了……请多指教哦!

【交谈1】うらさん,头可以360°转哦,多吓人啊,呜呜哇哇,我需要一双没有见过的眼睛。嗯?博士没有见过么?

【交谈2】mafu很聪明的啊,休息时间我们会一起下棋来着,总是输给他……明明和senra下棋的时候胜率五五开的。这就是高材生么……

【交谈3】我好像身体意外的好?虽然是矿石病,但每一次体检的时候医疗部的小姐都非常乐观。不过华法琳小姐好像对我特别,额,有兴趣?为什么呢,凯尔希医生告诉我别管她,害怕。

【晋升后交谈1】我的源石技艺从手中就可以释放,但是时间长了会有烧伤,うらさん在那之前买了双手套给我,不过长时间有些坏了。来到这里拜托了技术部做了有隔层的,耐用了起来。之前那双就被我收起来了。

【晋升后交谈2】这本祷词伴随着我的一生,感染矿石病之后,借助他似乎可以发挥治愈他人的能力。不需要干净的布和除菌的火,抬抬手就可以让伤口完好如初……虽然是误打误撞,我用写别的方法念着他,似乎也会产生伤害他人的能力……不可思议。

【信赖提升后交谈1】在加入浦岛坂田船之前,我只是家乡的一个小神父罢了。记事起就帮帮村子里的人家,念着手中的祷词,大家似乎很喜欢我的样子,嘿嘿。

【信赖提升后交谈2】信仰?这对我还模糊。叫我牧师也可以哦?可能那边更合适。这只是不同地方的不同称呼,类似的位置罢了。我寻找了很多年,很多人向我道谢,但很惭愧,我还没有找到,我竟然还不是信徒。

【信赖提升后交谈3】うらさん,是在我失去一切的时候向我伸出手的人。一语不发,举着一个写着“和我来”的本子——字还挺豪放的。mashi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我,我无处可去,就和他们一起走了。我觉得我做了个正确的选择。

【闲置】博士——起床了哟——

【干员报到】来自浦岛坂田船的sakata,曾经是名神父。如今勉强担任小队的医疗工作,希望可以为您派上用场。

【观看作战记录】如果那时候也像这样简单的话……

【精英化晋升1】我只是……派不上什么用处的神父罢了。

【精英化晋升2】我想我找到了真正的信仰……谢谢您博士。

【编入队伍】任务?乐意之至。

【任命队长】队长?おれはいいや

【行动出发】只是无意识地低念,如果可以拯救谁的话……

【行动开始】请放心把背后交给我。

【选中干员1】怎么啦?(なにー?)

【选中干员2】好吧——

【部署1】——来了!

【部署2】只要站在这里就好了吗?

【作战中1】“物极必反。”

【作战中2】“在一切还能够挽救之前……”

【作战中3】“你的信仰是?”

【作战中4】“攻击是最好的防御。”

【4星结束行动】“无论如何可怖的阴霾,都会有黎明的那一刻。”

【3星结束行动】尘埃落定。

【非3星结束行动】“逃避如果有效,那么一生都逃不掉。”

【行动失败】“已经浸染深渊的黑暗之中无法自拔。”

【进驻设施】啊嘞?食堂在哪儿来着?

【戳一下】哇!

【信赖触摸】嘿嘿,我跳绳超级擅长哦!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早上好博士,有没有不舒服?




*语音记录里打引号的是在念手里的祷词,由此可见上面确实写的大多是毒鸡汤(?

*宿舍里表演绝技→跳绳

*其实是个苦大仇深的孩子,语音有很多skt自己发推里说的话的影子

*谢谢亚叶让我知道医疗也可以打人,祷词倒念是游冬老师的点子。

评论(2)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 祎陌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