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特殊任务小队-urata 完全个人资料(方舟pa)

我流方舟urata,除了之前的履历还搞了游戏的各种DPS、语音啥的【自我满足】

数据模板是,精二90,满信赖200,技能专三。参考了同类法攻近卫(星极、铸铁、慕斯),由于这一类没有六星上位,所以数值涨幅参考了其他有上下位的近卫。

近卫人真的多,在技能方面还参考了各种类型的近卫。


欢迎讨论。


urata

【职业】近卫

【稀有度】★★★★★★

【tag】近战位  输出  生存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攻击范围】

■□

 

【第一天赋】超音速

条件:精英1

描述:攻速+15(+3)

【第二天赋】游击队队长

条件:精英2

描述:编入队伍时,所有【浦岛坂田船】干员防御力+10%(+2%)

 

【获得方式】标准寻访

 

属性:

【再部署时间】70s

【初始部署费用】21→23

【阻挡数】1

【攻击间隔】1.25s

【生命上限】3065

【攻击】690

【防御】381

【法术抗性】20

【200信赖加成】攻击力+20 生命上限+200

 

【潜能】

1→2:部署费用-1

2→3:再部署时间-4s

3→4:第一天赋效果增强

4→5:部署费用-1

5→6:第二天赋效果增强

 

【一技能】生命回复·γ型【手动触发】

描述:立即恢复最大生命的70%

初始:12

消耗:20

持续:/

【二技能】共振【攻击回复】【手动触发】

描述:攻击范围扩大立刻对攻击范围所有敌方单位造成300%的法术伤害

初始:0

消耗:15

持续:/

(技能开启范围)

□□

■□□

□□

【三技能】肆音【自动触发】

描述:攻击力+150%,攻击间隔扩大,攻击距离加长(持续时间无限)

初始:0

消耗:60

持续:/

(技能开启范围)

■□□□

 

【后勤技能1】leader

条件:精英0

房间:会客室

描述:进驻会客室时,线索搜集速度提升30%

【后勤技能2】厨艺初心者

条件:精英2

房间:制造站

描述:进驻制造站后,生产力+25%,心情消耗+0.05/小时

 

【招聘合同】浦岛坂田船队长urata,带领小队向你报道。(他个人希望你能够多说些指令)

【信物】喉糖,他说比起自己你更需要。




【代号】urata

【性别】男

【战斗经验】十年

【出身地】乌萨斯

【生日】8月9日

【种族】黎博利

【身高】163cm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进驻罗德岛的“浦岛坂田船”成员之一,“浦岛坂田船”队长。作为与罗德岛接洽人员,商定和领导执行有关“浦岛坂田船”小队的人物。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8%

urata干员有明显的感染现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9u/L

主要病灶在喉咙——与其说是喉咙。脖子附近已遍布源石结晶。

 

【档案资料一】

“浦岛坂田船”,近几年在泰拉大陆东北部游击的独立游击队。为偏远地区的村庄提供价格低廉的安保工作,同时兼职佣兵队的生意,游走各个国家的贵族大家。这个奇怪名字的奇怪团体前身竟是自卫团。而以保护谁为初衷,urata表示“保护自己”。

 

【档案资料二】

曾就读于乌萨斯某大学播音专业,感染源石病后肄业前往地下诊所“阿撒兹勒”接受治疗。其间为地下诊所进行安全保证、货物采购等工作。后与shima在“阿撒兹勒”相处一年,最后选择成立独立自卫团,离开乌萨斯。辗转泰拉大陆各地,后于成员sakata、senra合流,形成如今的“浦岛坂田船”。

 

【档案资料三】

剑术师从赫拉格,得到不少人的首肯。urata本人并不打算提出自己患病的理由,他只说“这是另一种解脱”。患病使他的声音不如曾经清亮,却获得了特殊的源石技艺:通过不能被耳听的怒吼震碎一切意念中的事物,可以是岩块,也可以是人的内脏。

 

【档案资料四】

曾经这样的技艺让他十分困扰,一段时间只可以进行文字交流,常年的征战,和sakata的帮忙,如今已经得到控制。加入罗德岛后,mafumafu干员也对他进行了仔细的研究,目前是似乎有了更好的进展。

 

【晋升记录】

虽然源石技艺与声音有关,但曾经一度有无法发声的阶段。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后,urata干员似乎在使用源石技艺的时候喊出自己认为十分帅气的招式名。

无法发声期间几乎是和sakata干员相处,sakata已经能习得了根据urata的眼神就能懂他的想法的绝技

 

【原型】

绿色绣眼鸟,性活泼而喧闹。体小而可人的群栖性鸟。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你好博士,我是你近期的护卫。不太会文书工作,我可能就一语不发地守门了哦。

【交谈1】我在乌萨斯读了不到一年的大学,因为一些原因就辍学了。虽然作为一个平民孩子考上大学是件好事,但发现上了大学可能并不……哈哈。嗯?专业?我是学播音的,曾经想用自己的声音吃饭呢。

【交谈2】其实非亲非故,我只是个半路的投奔者,老爷子真的太照顾我了……嘿嘿,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他,希望学的东西不会给他丢脸。

【交谈3】建立小队的原因?当时只是觉得我不能永远呆在阿撒兹勒,而那个地方已经容不下shima和我了。泰拉这么大,我总能寻到我和shima的容身之处,结识更多朋友。硬要说的话,大概是为了保护自己吧。

【晋升后交谈1】其实走到玻利瓦尔只是偶然,我和shima没打算去那么远的地方。不过我庆幸将旅途扩大到了整个泰拉,不然,我可能就见不到sakata了。

【晋升后交谈2】今天拜托senra教我做菜!senra加入之前,我们三个人每天都在为伙食费发愁。不过毕竟没有落脚地地方,senra这么好的厨艺到现在才能展现出来。明明是富人家地孩子居然有这么好的料理技术……

【信赖提升后交谈1】有一段时间源石病严重到我完全说不了话,源石的碎粒卡在喉咙里,动一动都很疼。不过sakata来之后缓解了不少。有些嘲讽的是,这也是依靠他的源石技艺地忙。来到这里mafu也帮了我不少,如今完全可以正常交流。

【信赖提升后交谈2】?其实我和shima同龄,儿时有过几面之缘,算是熟人?虽然不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但他会选择从卡西米尔来到乌萨斯找我,那么说明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境地,那么我必须要保护他。

【信赖提升后交谈3】多年前的乌萨斯,社会治安并没有想象中的乐观,拦路抢劫并不少见。源石作为新能源被挖掘,但因为天灾泛滥而散落城市的各处……嘛,可能那个人也不知道,随手抓的石块,就是源石呢。

【闲置】啊——♪咳,还不太行。

【干员报到】游击队浦岛坂田船,队长urata向你报道。对罗德岛早有耳闻,希望这段时间可以交流学习些新的东西。

【观看作战记录】原来守城时还有这样的部署……学到了。

【精英化晋升1】哈哈,其实也不用这些。

【精英化晋升2】就像归巢的鸟儿,终于有了容身之处……谢谢博士。

【编入队伍】新的合作任务?

【任命队长】哦!交给我吧!

【行动出发】喊出招式名难道不帅吗?

【行动开始】咳咳(清嗓)。

【选中干员1】请下命令。

【选中干员2】到我了?

【部署1】这个地方可能不够我挥剑……

【部署2】已到达目标地点。

【作战中1】如果声音可以震碎你的内脏……

【作战中2】喝啊——!

【作战中3】去死——!去死!去死!

【作战中4】最终奥义,Infinity impact!

【4星结束行动】不愧是罗德岛,选择留在这里是对的!

【3星结束行动】呼……不愧是我。

【非3星结束行动】小伤而已啦,不要这么担心。

【行动失败】咳……咳咳。

【进驻设施】sakata?给你看个绝活!

【戳一下】(难以名状地狸猫尖叫)

【信赖触摸】一把年纪了,逗小孩子呢。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哦?早上好啊。




评论(4)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 祎陌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