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编外人员-nqrse完全个人资料(方舟pa)

我流方舟nqrse,除了之前的履历还搞了游戏的各种DPS、语音啥的【自我满足】

数据模板是,精二90,满信赖200,技能专三。参考了同类型的法攻盾(坚雷、石棉)技能有参考(六星重装)由于没有六星上位,面板上在参考了年和星熊地情况下进行了不同侧重,各有所长。


tag 初投稿,打扰了。nqrse人设大体参考了pv等,如果有什么错误请指出。


同类型地蹲圈设定可以翻合集。


欢迎讨论。


【编外支援人员】

nqrse

【职业】重装

【稀有度】★★★★★★

【tag】近战位支援

【特性】能够阻挡三个敌人

【攻击范围】

■□

 

【第一天赋】蓄力

条件:精英0

描述:技能未开启时不进行普通攻击

【第二天赋】场外援助

条件:精英1

描述:在场时,所有HM特殊任务小队成员防御力+30%(+10%)

 

【获得方式】限定寻访

 

属性:

【再部署时间】70s

【初始部署费用】21→23→25

【阻挡数】3

【攻击间隔】1.6s(此处特指技能开启的攻击间隔)

【生命上限】3785

【3攻击】580

【防御】706

【法术抗性】5

【200信赖加成】生命上限+200 防御力+60 

 

【潜能】

1→2:部署费用-1

2→3:法术抗性+10

3→4:部署费用-1

4→5:第二天赋效果增强

5→6:部署费用-1

 

【一技能】异型防御【被动】

描述:部署后防御力+80%,并获得30%的抵挡

初始:/

消耗:/

持续:/

【二技能】辅助火力支援【手动触发】

描述:攻击力+65%,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初始:10

消耗:20

持续:40

【三技能】守护领域【手动触发】

描述:攻击间隔扩大,攻击力+30%,技能范围内其他友方干员的防御力+30%,法术抗性+10,并使技能范围内最多5个敌方单位失去特殊能力。

初始:65

消耗:80

持续:50

(技能开启范围)

    □

  □□□

□□■□□

  □□□

    □


【后勤技能1】线索搜集·α

条件:精英0

房间:会客室

描述:进驻会客室时,线索搜集速度提升10%

【后勤技能2】朝陇山对接员

条件:精英2

房间:会客室

描述:进驻会客室时,更容易获得罗德岛制药线索 

 

【招聘合同】朝陇山情报员nqrse,携带诚意与你对接(顺便报销一下服装费用。)

【信物】一个粉色蝴蝶结饰品。朝陇山内部员工特供。



【代号】nqrse

【性别】nqrse

【战斗经验】没有战斗经验

【出身地】雷姆必拓

【生日】1月13日

【种族】卡特斯

【身高】16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nqrse,雷姆必拓公民。如今作为龙门朝陇山一名主要服务员,是朝陇山和罗德岛的主要对接人。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受试对象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02u/L

受试对象很少在源石多发地带活动。

 

【档案资料一】

出生于雷姆必拓矿业闻名的城市,但初中毕业便随工作需求的父母早早离开雷姆必拓,来到独立城邦的龙门。在自己能够自立的时候,他拒绝了父母离开这里的打算,转而留在与父母有些交情的朝陇山。如今已有三年。

 

【档案资料二】

日常负责朝陇山产业下的服饰品牌,平时喜欢在大堂做一个普通的对接员——有时也会是保镖。罗德岛的业务大多都是老板娘自己来负责,他是个乐得清闲的转接人。但最近来自罗德岛的特殊业务——HM特殊任务小队的情报收集方面,让他开始忙了起来。

 

【档案资料三】

身材娇小又喜欢颜色鲜艳装饰华丽的服饰,nqrse自称女子高中生——虽然他早已过了这个年龄,但他平时穿的更多的是JK制服。他的武器是手上地那一把巨伞——是老板娘送给他的,据说造型是特别订制,为了符合她“女子高中生”的气质。

 

【档案资料四】

伞尖是一个简单的源石技艺发生装置,手柄处的按钮便是他发生源石技艺的“开关”。

 

【原型】

迷你兔,个性活泼,偏好与人相处。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这一次助理担任就到我离舰吧!

【交谈1】这伞是老板娘送我的,展开的话……看!和我差不多高哦!据说用了什么特殊的材料,防弹也防源石技艺。不沉哦,你试试……博士,你身体好差。

【交谈2】安洁莉娜酱的唇膏真的好棒啊,闲暇的时候要去找她聊聊~

【交谈3】雷姆必拓虽然是出生地,但我还是在龙门待得久,风土人情可能这边更了解吧。老板娘对我很好,珍珠奶茶好喝,我也不想回去~

【晋升后交谈1】说是情报收集,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啦。可能我的工作在本质上和luz很像?但我主要还是靠卖衣服赚钱啊,正经生意,和他不一样。

【晋升后交谈2】那个盾?啊我的伞啊,怎么了?你说如果攻击的话看不到怎么办?额,我不怎么用,还真没想过……是不是要拜托可露希尔小姐帮我做个透视功能……

【信赖提升后交谈1】大哥说接下来会流行的JK语是“嗷呜”来着,可是大哥不是已经……岁了。嗯?不让说?好吧好吧。不过大哥也喜欢和珍珠奶茶来着,有拜托senra作,不愧是他,超好喝!和我在龙门喝得一样棒!

【信赖提升后交谈2】因为任务的原因我和mafu联系多一点。那家伙真的社恐过度啊……不过最近还好,刚开始的时候交代合作事项都慌慌张张的。

【信赖提升后交谈3】其实平时在大堂里当个服务员罢了,最近忙的我连看看自己的店都不行。罗德岛真是给我塞了个好活……不是抱怨的意思啦,充实点挺好的。能认识这群人我也开心。

【闲置】哼哼……这件衣服好看,下单♪

【干员报到】朝陇山对罗德岛对接员,nqrse。虽然经常在电话里交流,正式见面还是第一次吧。在这里签名?可这是正式干员表格啊,休想骗我。

【观看作战记录】这些东西交给我真的好么?

【精英化晋升1】给我挂这些虚衔用处不大啦。

【精英化晋升2】我就当做是你们对我的信任了,合作愉快。

【编入队伍】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任命队长】你们真的放心我纸上谈兵吗?

【行动出发】ama酱?探索敌情就拜托你了。

【行动开始】敌人的配置和行进路线已经掌握,各位,请放心前进。

【选中干员1】嗯?

【选中干员2】来了来了。

【部署1】我只要站在这里就可以了吗?

【部署2】让情报人员上战场真是失礼。

【作战中1】这把伞可不是用来挡雨的!

【作战中2】冲啊!

【作战中3】休想通过这里!

【作战中4】计划之中!

【4星结束行动】不愧是罗德岛,也许这就是老板娘对你们如此重视的原因吧。

【3星结束行动】呼……不出我所料。

【非3星结束行动】咳,我的失误。

【行动失败】抱歉,看来消息有误。

【进驻设施】明明是个移动单位这内部设施修的真好啊——

【戳一下】呀!

【信赖触摸】嘻嘻。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早上好~~~~



*性别nqrse参考性别断罪者【闭眼

*其实是有魔改成分在的,限定寻访总要搞点邪乎的(?

*到这里我流方舟设告一段落,感谢各位的赏脸

评论(3)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 祎陌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