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想写的唱见方舟pa都写完了。因为每个人的履历在完全资料里都搞了,所以在最初那篇介绍进行了修改

-每个人的客观履历

+对整体队伍的介绍和细节补足(所有人的年龄推定)

以后有什么可能也会加进去,有兴趣的可以回看


最后想说两句

其实每个角色都是有大体定位的(大体可以体现在我打的角色tag上),因为游戏里有很多角色虽然同样职业,同种类型,也各有所长。我爱这种特性不同的感觉。

我在数值考虑方面,虽然没有NGA大佬们研究的那么细(比如说查资料的时候才查到技能阻回这个说法),但凭借我单薄的游戏理解我会思考这个角色在游戏里有没有用,并且是否破坏游戏平衡(但其实会不会我也只是简单推测,只是个胆小鬼不敢魔改,没有具体算过)

嘛虽然想来想去写出来的也没什么逻辑可循的价值,我本人平时真的很少研究面版,看技能多些_(:з」∠)_

虽然现在的方舟因为各种类型角色几近饱和,开始寻找新的路子(比如早露,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迎合设定搞得那个攻击范围),但我还是认为作为二次创作,有据可循是个好事儿x

个人觉得考据、守序,很有意思。


兴趣使然促使我进行了长时间的玩闹,谢谢为我红心蓝手,和我一起讨论的人。

接下来就要开始写文产粮了x

评论
热度(25)
 
 
 
 
 
 
 
 
 
© 尔 祎陌º | Powered by LOFTER